找樂子找出興趣來~~~

2011041410:47
女人真是一個有韌性又堅強的動物溜~~什麼環境都能生存~~

最近自己扛起三個孩子的生活起居~~找樂子竟然也找出樂趣來了~~

迷之音:根本自己就很愛玩~還牽拖!!

不囉唆~~今天要帶兒子們好好來去梨子咖啡黑皮黑皮一下囉!!

之前有介紹過~~我和老公的約會~~~(回味一下



但是~~但是~~要想享受寧靜的下午茶之前~~~一定要作一件事~~


就是把兒子體力消耗掉~等下才能乖乖坐下來啊啊



這是經驗談~~當孩子的體力和精神得到了滿足~~真的比較能靜的下來耶

那還等什麼~~帶了球組出發到逢甲公園去~~~(拍手轉圈圈)

鑒於上次球卡樹上事件~~真的不要鐵齒~~還是綠地較適合打球啊~

到了草地~~天氣粉好~~心情都跟著開心起來~(自戀也發作起來

要兒子幫我拍照先~~太太~~你是來亂的喔



最近一直想減下半身~~~努力了快三個月~~好像有一點成效了!!

媽啊!!每年都聽我說這句話!!到底是要減多久啊!!

別理我的瘋言瘋語~~快來瞧瞧兒子們打球的英姿!!




老二這小子~~打的很認真喔!!(姿勢100分~~)

做事情很有自己原則和主見的一個孩子~~但太固執我也很頭痛!!





老大~最近迷上足球~和籃球(每天都想要灌籃~~說喜歡流川風要跟他一樣厲害

這小子~把我收集的31 集灌籃高手漫畫全看完了~最近一直說自己是流川風

可惜這裡沒籃框~~~





老三~~真的是老么有差嗎?!(很愛哭~~愛耍脾氣~~又愛依靠哥哥們罩他)

像現在就在跟我耍脾氣說想玩棒球~~不玩這個!!(這招對啊母沒用啦~~小子




其實小孩真的很天真~~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~~不一會兒~~你看看~~

三個人又開心的玩在一團!!(所以小孩情緒真是難以瞭解啊!!




每次帶他們三個出去~~大家都一直問我是三胞胎嗎?!

各位太太~~人家我回答的好累了~~(不要在問啦!!跪下~~






消耗完了體力~~朝今天的下午茶前進~~(開始整隊中)~

班兵們~~向前看齊(拉長音)~~兒子喜歡看新兵日記!!

阿母我就要化身為士官長貼近他們~~(媽呀!!做媽的真累

到了梨子咖啡~~~兒子很開心~~




想知道為什麼嗎?!!嘿!!跟我來看看就知道~~





當然是這一大片的小石頭~~兒子玩得開心極了~~





一身髒兮兮的~~但又何妨~~孩子能體驗快樂最重要啊!!





人不多~~就不用人擠人了~~(假日可能就沒這麼好康了~~







好不容易滿足了兒子~~該坐下來好好享受下午茶了吧!!





點了一份寶貝餐給兒子們享用!!(有很可愛的車子餐盤喔~~)









餐包~~~






玉米濃湯~~~






兒子吃得很開心~~









當然~~阿母也不能虧待自己~~我的生菜沙拉!!(流口水)



被我跟兒子們一掃而空~~孩子們很喜歡吃生菜!!(受我影響嗎

吃完等甜點的空檔~~孩子們拿起了書專心的看著!!

看在阿母我的眼裡~~真的是感動加想哭!!(孩子最近愈來愈愛看書了















那專心乖巧的模樣~~你們相信那就是一直被老師說是過動兒的三個人嗎?!




耶~~~甜點終於上桌了~~



老二還開心的跳起舞來~~耍寶!!


三人搶成一堆~~不是阿母我小氣!!(而是回家還要吃正餐啊!!)

結束了快樂的下午約會~~~阿母還在想下次要去哪呢~~

今天依然是快樂的一天~~~幸福滿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