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出遊~~紙教堂&兒童運動公園我來啦!!

2011041211:37
100年4月10日           星期日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晴



這星期日一大早硬把老公從睡夢中拉起來~~說什麼也要來去全家遊~~

我們好久沒一家出動了耶(難得老公今天不加班~~~)~~

地點就找近一點的~~免得老公開太久的車會累~~



老公~~我體不體貼啊(甜蜜的笑)~~  



今天要去的是看過很多人介紹的紙教堂~~雖然不遠~但我真的還沒去過耶!!

一大早跟婆報備後快樂出發囉~~~




ps:女人要多愛自己篇

其實很多次都想找公婆一起出門去玩~~但婆都放不下家裡的事~~

一下菜沒人澆水~一下子公雞沒人餵~一下子要釀酒~一下子要忙東忙西的~~

把自己的一生全奉獻在自己的家庭裡~~把自己累得無法休息~~

卻又常常抱怨自己會什麼那麼歹命~~要做得像一隻牛~~~

而公公也認為一成不變得生活有點煩悶~~會自己去參加跟團出遊(找婆都不去)

我一直在想當女人一直被賦予要扛起照顧家庭的責任~~所以~~

一直認為全心的照顧好孩子~把家打掃的乾乾淨淨~~服侍老公的生活起居~~

就是好太太的表現~但心靈卻一直遺憾自己的青春在此流逝卻又沒有自己的時間和時光~~

那麼不快樂的自己~~怎麼會有辦法帶給身邊的人快樂!!

女人們一定要先學會疼愛自己~~讓自己在家事~家庭~~孩子~~和老公間~~

找到一個平衡點~~空出些時間一家人好好的去逛逛看看這世界~~

空出一些時間讓自己能再充電好好的展開笑容面對自己的家人~~~

我想~~老公和孩子要的不是只有一塵不染的家庭環境~~

更要的是能開心面對他們並展開笑容的媽媽和老婆啊~~~



有感而發(有點太離題)~~出發~~先吃早餐去(會不會跳太快!!



傳統的老公一大早都很愛吃炒麵配一碗湯~(狠油耶~~

但太太我今天心情好~~~吃就吃誰怕誰(反正我最近瘦了2公斤~~哈!!

吃完上車一路上~~我的心情都好的不的了~~說我幼稚也好~~

我就是喜歡一直膩在老公的身邊~~這種感覺是最棒了!!

到了紙教堂~~發現裡面不是很大~~也沒有可以讓孩子飛奔的場地~~






但到了不同的環境~~就是一種心情的放鬆~~大好的天氣拍拍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孩子們坐下來聊聊天~~~(兒子開心的吃著冰淇淋~~)
















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甜蜜的全家福~~



我是不是有比較瘦了~~哈哈哈~~~



待了一下子~~馬上往我們今天的地二個目標出發~~

絕對是讓精力旺盛的兒子能飛奔的好場所~~中興新村兒童運動公園

到了那裡不免俗一定要去嚐一嚐老胡牛肉麵的味道~~~




點了些小菜~~~




麵一到大家都狼吞虎嚥~~好吧!!阿母我就不堅持拍照了~~享用吧





吃完來一杯酸梅湯真是太正點了~~~~




走~~吃完就運動去~~兒子果然是滿場飛奔~~活潑的很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也有玩小石頭的地方~~~~





因為人實在很多~~很多設施都沒玩到~~兒子說好可惜!!

但是天氣真是好到爆~~又悶熱~~3點就趕快袋兒子離開~~

我還真怕他們中暑(其實自己都快不行了~~太熱了~~)

結束快樂的一天~~兒子開心的說下次還要來~~~

那是一定的~~在媽媽的心目中~~一家人出遊比什麼都更珍貴和幸福~~

揮手道別~~回家當個好媳婦去~~下次幸福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