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風中的兒童節~~~

2011040810:00
四月四日         兒童節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大早起床~~媽呀!!怎麼變那麼冷~(昨天還是大太陽的啊啊啊啊~~

這樣的天氣~~真的是會讓人退縮不想出門啊~~(拉緊外套

但是~~我已經答應可愛的兒子們~~要陪他們好好渡過今天的節日~~~

老公~~拼經濟去了()~~我絕不能讓兒子沒有歡樂的過兒童節啊(淚奔)~

咬緊牙根~~~讓兒子穿戴完畢~~抱著堅強的決心~~飛奔出門~~~

先帶兒子們去享受悠閒的早餐~~(重點來了喔~~~將將將將)~~~

那就是:

我已經跟婆報備好不回去煮午餐了(轉圈圈)~



今天是我和兒子的快樂時光~~~台中森林公園我來啦(光芒四射)~~~

往年都是老公帶著我和孩子們在森林公園衝鋒陷陣~~闖關兼看表演~~~

今年~~只有我一個女人(心酸)~~我的心裡真的很坦克不安溜(繞手指)~

要擔心的事很多~~萬一兒子到了公園突然魯小小~~哭鬧不停呢?!

或是不聽控制~~三個人奔向不同的方向~~導致母子流離失散呢~~~

或是~~~三個人吵架~~糾紛不停~~讓阿母我火大心傷呢?!

還是路痴的我~~~為了找目的地~~而繞你千遍也不厭倦呢大驚

內心千迴百轉~~~(相信只要有孩子的媽媽們都能體會我此刻的心情

即使內心的掙扎不安如此強烈~但我更不忍心看兒子失望的表情啊啊啊啊啊~

吃完早餐在去的路途中~竟然還飄起了毛毛細雨(是想要摧毀我的決心嗎~嗚

循著老公千交代萬交代的路線走~~我可不想迷路啊~~

終於~~竟然在文心路旁就有停車位了(真幸運)~~停好車快10點了~~

快快快!!我們要先趕去看兒童劇:媽咪宇宙特攻隊~~(大開劇團)~~

故事是說爸爸和兒子們都嫌媽媽囉唆~~不珍惜媽媽~~~

於是讓外星球的壞人有機可趁~~騙走媽媽到外星球要取她們的眼珠做颱風眼炸彈

而讓複製人變成媽咪的模樣到地求去控制爸爸和孩子們~~~

最後是愛和勇氣戰勝了這一切!!大家也更懂得要珍惜一家人的感情~~~





故事中還有兒子最喜歡的甲蟲!!(呵)





現場真的人很多~~找個位置讓兒子坐下來~寒風中~兒子看得津津有味~~




我一邊看著演出~~一邊看著兒子~~瞧他們專心的樣子~~真的長大了

不是當初那三個動來動去~~沒辦法安靜下來的臭小子了(安慰)~~

心裡有點感動~~~看著兒子的成長心情不是千言萬語可以形容的~~~

在兒子興奮又讚嘆的歡喜聲中~~竟然沒有吵鬧或躁動的看完這齣戲~~

所以     孩子的爸~~兒子真的長大了(哭)

接下來11點多~~好~~再接再厲去闖關吧(和兒子擊掌先

當然~~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一點~~因為每一個闖關都要排好長的隊~~

很怕兒子不遵守排隊規矩~~或因此不耐煩而發脾氣(摸下巴思考)~~

但是~~~但是~~~出乎我的意料之外~~兒子乖的很~~

竟然乖乖的排隊~~沒有吵鬧~~沒有爭執~~有沒有不耐~~~

我第一個念頭是:這真的是我兒子嗎?!

看來今天我的所有擔心都是多餘的~悄悄的兒子已經懂事到嚷我不敢置信( 淚)~



你看看~~你看看~~連排隊都這麼乖~~~(這是排要玩搖控車的)~~

老三喊會冷~~我趕緊把我的圍巾給它(白色)~(我也冷屎了啦!!啦!!啦!!




闖關開始~~要用球把瓶子擊倒~~~(太簡單了~~兒子說沒挑戰性~~









要找出和上面一樣的字來(對兒子來說還是很簡單)~~~








小小礦工~~我們要來採礦囉~~~







動動腦~~~來作布花~~~(這一關等好久~~~





玩了一下子12點半了~~當然要先買些東西給兒子填肚子~(兒子堅持要麥當勞雞塊)~~

說真的貴屎了(6塊$75元)~~但我自己又沒準備吃的來~~(低頭認了




找一個比較沒人的草地來享用~~~


兒子狼吞虎嚥~~呵~~有這麼餓嗎~~~




吃完雞塊兒子喊不夠~只好又去買了大熱狗配麵包 100元現在式都搶人就對了



吃完後繼續來奮鬥~~兒子精神滿滿~~但阿母我可是餓扁了(太貴不想當冤大頭)




將球投進籃框~~~~





椰從天降~~要用力把椰子搖下來~~(用力







小小修理工來囉~~~老闆你的車壞了嗎。我來沒問題喔!!






金雞下蛋~~要把下的雞蛋接住喔!!







嘉義公園~~要把圈圈套進天鵝脖子~~(說真的在我看來很無聊






接下來這關是兒子玩得最開心也最喜歡的~~烤乳豬


老大~~~剛開使還信心滿滿~~沒想到一下就掉下來了~~






老二~~也玩得好開心~~~






老三~~竟然連一下都沒有就掉下來了~~~




玩了好久~~其實有很多關我都沒有拍到照~~(好可惜)~~

因為我手上一堆發的目錄和闖關單~又背了一堆兒子的東西~真的力不從心啦!!


但今天兒子真的玩得很開心~~(這樣就夠了~~


但我這個糊塗媽媽~竟然忘了請路人幫我和孩子合照~(這是我和孩子的美麗回憶啊


終於~~闖玩關都蓋好印章~~也換了小獎品~~~



阿母我一看手錶!!大驚!!快3點了~~難怪我頭昏眼花快站不住了()~~~

立刻飛車到文心家樂福店~~大吃一頓!!(當然要把元氣補回來


兒子玩了一天也累了~也煤精神在聒噪了~~~)正好我可以清靜一點



專心吃著東西~~~





回到家~~遇到了爸爸~~孩子們迫不及待的要跟爸爸分享今天的快樂~~

看著他們的笑容~~我想這就是我最想要給孩子的生活~~~

孩子~雖然我不懂的教你們多麼棒的知識或技能~也沒有別人該有的要求和堅持~~

我有的~~是每一天都要讓你們有快樂得笑容~~和媽媽的陪伴~~和愛的溫暖~~

謝謝妳們的進步和懂事~~~今天的兒童節媽媽分享妳們的快樂我也很開心~~

明年希望是爸爸和我們一起渡過每一個節日喔~~因為我們是愛的一家人~~







幕後花絮時間~~


話說小精靈本來是穿上了新敗的公主鞋要陪兒子去闖關

但是~那毛毛細雨讓我很擔心鞋子會變髒~(怕下大雨)

於是~~硬生生將鞋子換成車裡放的高跟鞋~~

一路走下來~~我只想說~~~

我的腳痛屎了啦~~~(淚奔)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