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年生活紀錄(上)

2013091313:10
 

唉呀~唉呀~真的好討厭喔!!

時間為什麼要流逝的那麼快~不是才放年假~

怎麼我的孩兒現在已經在放暑假了~為什麼?為什麼?

發現這一年的紀錄好空白~那可不行

要來好好整理一下了~往後的回憶都靠這些文章和照片啊!!

哼~臭老公沒有記錄生活的習慣~所以重責大任都在我~

吼!!你對得起孩兒嗎?!你對得起孩兒嗎(忙工作到結巴嗎怎麼一直重複~哈)

不說廢話~立馬刀從年假後記錄起~只要有發漏我的粉絲(自我感覺良好?)就知道

過年我們一家是到宜蘭玩~從宜蘭回來開始記錄起吧~

2月生活紀錄:

衛道夜市遊

從宜蘭回來後~還在放年假~所以逛夜市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

兒子開心玩彈珠~我開心地請老公拍照~老公猛翻白眼

多和諧的一家人對不對~對不對





 

朋友高歌遊

當然老公竟然還發神經~語誤(佛心)的揪朋友高歌

不會吧~原來人真的會轉性耶~平常我怎麼哀求撒嬌

說到要唱歌~老公除了不~還是不~

莫非我的美色有發揮作用(真的自我感覺超良好)

那天fb有po我唱歌的影片~大家一定驚為天人吧~是吧是吧(大家很想巴我頭吧)





 

我的孩兒顯然已到了跟我搶麥克風的年紀~雖然讓為娘我極度不爽

但孩兒的歌聲真的有讓我驚艷到~甚麼時候

我的孩兒已經唱起流行歌了~怎麼成長得那麼快(捉頭)

元宵花燈遊

當然過年的重頭戲是甚麼~當然是元宵花燈





 

我們愛湊熱鬧的一家人當然不會錯過~來到文心公園~

一路欣賞各式的花燈~在圓滿劇場看到(偽)洪金寶的表演~

真的好好笑喔~~~





 

在午夜快12點~最後一場主燈秀~看著七彩炫目的光線~

那一刻~好美~相信孩兒心中也有滿滿的感動~太值得了!!





 

豐原廟東夜市遊

是說我們一家人真的這麼愛吃嗎?難怪我會胖>

廟東的蚵仔煎是去一定要嘗的美食

兒子雖然不吃蚵仔~但吃蛋(哈哈)~這樣也每賣~



 

3月生活紀錄

台南碗粿行

我覺得我們一家人為了吃行動力真的很足夠

星期天一早起來閒閒無事~老公問說想不想去台南吃碗粿

柔順的猛點頭~結果~我們就坐在那吃碗粿了~好屎像喔~

哇哈哈哈(請自行配上銀鈴般的笑聲)



 

七股鹽山遊

七股鹽山說真的~每次只聞其名~但都沒去過

老公帥帥的說:那走吧~你這個土包子

心中怎麼變態的覺得滿滿的愛啊~老公~你對我真好!!



 

兒子到那~依樣不受控制滿場飛奔~拍個合照要喊好久

於是我捉狂的大喊:都給我過來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場的人一錠都被我嚇到了~哈~縮哩縮哩~喊孩兒時我的氣質躲起來了



 

那天~怕曬~想起我有戴圍巾~突發奇想~我的新造型出現了

沒想到~有人說好看~證明無論我怎麼變~大家都好包容(善良)喔~是不是(噗)

嘉義火雞肉飯遊

為什麼~為什麼我們一家人為了吃怎麼那麼堅強

人生在世不就為了吃喝玩樂嗎(巴頭)是認真工作+用力享受生活啦~切

火雞肉飯真的好吃~但結帳發現不便宜耶~還是我們一家人太會吃?!



 

嘉義文化夜市遊

我們一家人逛夜市~都是走馬看花~因為只要我想買衣服

莫名其妙的老公會立刻靠近把我架走~嘆

除了買吃的~我好不自由喔~為什麼在我身邊的不是姊妹伴~我就可以大買特買了(吶喊)

夜市的遊樂場通常是兒子的最愛~他們玩得開心~我的魂

一直停在衣服上~為什麼在我身邊的不是姊妹伴~為什麼在我身邊的不是姊妹伴



 

為中華隊加油

3月份最重要的一大記事~是全民同心

為中華隊吶喊加油~家裡電視被占沒有關係~打開電腦

眼盯螢幕~凝神靜氣的為中華隊打氣~棒球魂都回來了~

令人好感動~好久沒這種感覺了(泣)



 

少女魂外殼

好吧~這勾只是私心想現現我的少女魂手機殼~哈~別打我!!



 

3月兄弟會聚餐

我真的老了~我忘了我們的聚餐地點了~我適不適該吃銀杏了?!

兒子最近幫我拍照的技術愈來愈好了~都把我拍的好瘦喔(GOOD)



 

廠商春酒行

其實這種場合我不太愛去啦~因為我不識很愛說話應酬那一型~

所以只好打扮漂亮的跟老公去扮好我的花瓶角色(好敢說喔)

是說~我真的有打扮~看不出來?!真的看不出來?!(到底想逼屎誰)



 

藝元堂放鬆下午茶行

偶而我們也會輕鬆地來個悠閒下午茶~喜歡藝元堂

是因為裡面有孩兒愛的室內遊樂場~他們開心=我也開心

不然那邊的餐點簡單說:是吃氣氛的(我真的好敢喔~哈哈哈)



 

韓式烤肉行

現在仔細回想~吃美食對我們一家人真的太重要了~生活動力

就從吃飽開始吧(是這樣說的嗎~飛踢)

孩兒屬於肉食性動物~上多少的肉都不夠~那~

孩兒你們都吸收到哪了~為什麼都這麼瘦~肥肉為什麼都找我~為什麼(崩潰)



 

書局文化旅

阿母我自翊為文化美少女~孩兒當然也要培養~對吧對吧

孩兒到了書局~通常會短暫化身為氣質少男~安靜專心的看書

這樣的氣質天天維持多好!!



 10周年結婚紀念日

當然3月最甜蜜的記事~就是我和老公的結婚10周年紀念日

王品是我們今年要慶祝的地點~孩兒們也好期待~是說~

明明是我和老公要慶祝的~三個蘿蔔頭跟來享受~太過分了吧!!



 

那天~我還是有稍微打扮一下(只是我從來不上妝)

該不該改天上各妝來嚇大家!!要嗎?要嗎?你們要看嗎?

那天跟著我們吃香喝辣的好命孩兒說~好好吃啊~下次再來

哼~下次帶你自個的媳婦來啦(小心眼媽媽~)



 

但是~有電燈泡歸有電燈泡~

一家人溫馨的吃著美食~看著孩兒開心的臉龐~我覺得好滿足



 

一家人平凡的幸福不就是如此~好啦~阿母不在記恨你們三個電燈泡了(噗)

4月生活紀錄

六福莊園住宿

四月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日子了~因為我預定好久的六福莊

終於要去住了(灑花)~雖然花了(老公)不少銀兩~

但老公為了孩兒的成長~是值得的~是值得的~是值得的(催眠)

雖然我們出發是在星期六下班後(盡量不影響到工作)到那已經七八點了

但到了六福莊餐廳~發現~東西好好吃(餓過頭的好處是吃甚麼都好吃?)



 

吃飽滿足後~聽說迎賓大廳有迎賓舞表演~立馬刀的牽著孩兒手飛奔過去

毛毛細雨+冷風~~讓我不禁想(唱):為你我受冷風吹....



 

還好第二天的天氣艷陽高照~陽光耀眼的讓人心情好舒爽啊~

在房間陽台看出去就有好多的動物~孩兒開心大喊~

媽媽~有長頸鹿~媽媽~有犀牛~媽媽~有山羊~媽媽......

呵呵呵~~~這樣的優閒度假真的好棒喔~真的

照片一PO到FB~有人說~好像在國外喔~哈哈哈~我也真有那個錯覺咧~

我到國外了嗎?~哈哈~~



 

一次紀錄真的好累喔(明明就是老了~體力不夠)~

好吧~分成上下兩集~敬請期待喔!!

 

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3-09-16 17:07 1F
  • 小精靈佑香裕囉
    真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