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湖畔~~

2010011116:27






遠眺 湖畔 荷花 蝴蝶 夕陽 步道

遠眺群山 卻見落日輝煌 冬日的黃昏 徐徐微風 漫步林間小路 蟲鳴鳥叫

傭懶的狗兒四腳朝天的享受黃昏的餘暉 遠方山上

雲霧 彷彿遠方山居炊煙   享受美好的晚宴前

經過森林的洗禮 將使您的晚宴情懷更加舒暢 更像普羅旺斯般小鎮幽靜舒適

一身的疲累也隨著悠閑的氣氛逐漸消散

 

星期日和漢克老媽約好要在這優美到令人心醉的地方用餐~~

 

被這樣的形容所吸引~~突然整個人和心情都詩情畫意了起來~~

 

今天的小精靈不搞笑~~要好好的和大家來分享這如夢的一天~~~

 

走~~咱們一起去感受~~~

 

 

11:30分小精靈就到了餐廳了~~入門清潔費是100元~~

 

兒童不計費~~而且還可抵餐費喔~~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~~

 

一片寬廣的草地和一棟黃色的建築物~~在陽光下似乎閃亮的發光著~~~

 

心情也因為眼前的景色而心動雀躍著~~~

從山下往山上拍~~是不是美的像一幅畫~~一煞那間彷彿以為自己置身在仙境中~~

 

從入口往山下走~~景色更是優美~~先經過了兒童遊戲區 ~~~

 

那寬廣的草皮讓兒子一整個下午玩的不亦樂乎~~~

 

那開心和奔跑的臉龐~~看在我的心裡真的是一幅最快樂的畫面~~~

 

老二因為過敏有痰一直咳嗽~~~醫生交代不能太過於奔跑和好動~~

 

否則怕引起氣管發炎或所謂的氣喘~~~

 

但我真的不忍心老二因為這樣無法盡情的度過這美好的一天~~

 

所以並不限制他的飛奔~~只是他的咳嗽聲中我多了一點心疼和憐惜~~

 

還好星期天的天氣很好~~所以老二的過敏不似天冷時那樣令人膽戰心驚~~

 

 

經過了遊戲區是他們的露天咖啡座~~那時吹著微風~~坐在那~~

 

望著遠山~~~心情真的是很愜意和輕鬆~~

 

沿著觀景步道往下走~~首先映入眼廉的是親子休閒親水小溪流~~

 

想像著夏天在一溪水裡嘻玩的那份暢快感~~不免抱怨起夏天你怎麼不快來啊~~

 

 

 

克制住兒子想玩水的衝動~~往環湖區前進~~~

 

或許我們到的較早~~還是大家都在用餐了~~環湖區竟然只有我們的身影~~

 

好像被這幽靜的美景包圍著~~怎能不沉醉在裡面~~~

父子環湖的身影是不是更讓人覺得一份寧靜和溫馨~~

兒子~~你們三兄弟一定要永遠的感情這麼好喔~~~

感受完那份寧靜後往心型大花海前進

 

經過一個拱型門~~進入繽紛的花海世界~~又是另一種感受和驚喜~~

 

這個餐廳真的是處處有感動~~讓你一次又一次的臣服它的美~~

 

露營區似乎還沒開放~~但我想三五好友一起在這烤肉笑鬧~~

 

一定是個美好又開心的一天~~~

 

大致上逛了一下~~快到12:00的用餐預約時間了~~

 

趕緊回到餐廳~~繞了這一圈好像肚子都餓了~~

 

剛好老媽一家人來會合了~~點了餐點~~

 

它的餐點其實並不便宜~~至少都要3~4百以上~~還有700多元的套餐~~

 

但是一想到能在這如畫的地方用餐~~對餐點似乎也不那模挑剔了~~

 

我們點了德國豬腳~春雞~~義大利麵~~

 

德國豬腳

 

老媽和老公點了牛排和火鍋~~義大利麵~~~

 

牛排

老媽的老公點了火鍋~~果然來新社菇類是吃免驚的~~那量真驚人

餐點的味道並不屬於特別的好吃~~但擺盤真的很精緻~~

 

看著口味大開~~~ 吃完後~~等啊等~~我的最愛終於來了~~

 

我的附餐飲料熱咖啡~~咖啡來的那一刻我露出無比滿足的神情~~

 

老公笑笑的看著我說~~忍很久了吼~~

 

是啊~~是啊~~因為我堅持一天只喝一杯咖啡~~

 

所以從早上忍到現在是我最~~最~~最~~融合這裡滿足的一刻了~~

 

吃完餐點移到戶外露天區~~愉快的聊著天~~

 

趁老媽他們跟老公又去逛園區一次~~我偷閒的坐在那一人自戀自拍~~

 

但山上的氣候也真是變化無窮~~本來的徐徐微風~~

 

卻在3點多時變成了有點涼意的風~~

 

使我的自拍照頭髮隨風飛揚到有點不像樣~~

 

真是氣質維持到這一刻破功啊~~呵呵呵~~

 

 

在一家人合影後~~依依不捨告別這夢幻的一天~~

 

 

老媽謝謝妳喔~~告訴我一個這麼美的地方~~~

 

青青湖畔景觀餐廳佔地一萬五千坪 規劃為

 

幽雅清靜法式西餐廳

露天風情景觀咖啡座

親子休閒親水小溪流   

心型情人漫步大花海   

環湖散心休閒情侶座

野外露天烤肉大帳篷    

萬紫千紅玫瑰情侶園   

健康休閒實木步棧道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88號

TEL: 04-2239-3161